这条念叨是为了测试通过ifttt用我的博客发推的^-^

@zimuhope: 转一下。RT @zimuhope 测试一下能不能从推转到WP。
on Twitter: http://twitter.com/zimuhope/status/96394422647930880

昨天通知这周末开会审标,这个双休没了不说,这两天还要抓紧时间修改标准。今天才把最麻烦的草甘膦写出来,太头痛了。

添加了一个发布微博成功后自动跳转的功能,省得每次写了都要自己点返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