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几个同事参加了公司网络系统和电话系统的培训,感觉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,但是对于更深层次的东西就不懂了,在这个领域我还一无所知。
停电啦,屏幕暗淡下来,没了上网的欲望。想睡觉了,睡吧~~~
又该下班了,今天晚上估计还是有人请吃饭,但我现在已经饿了。
好好上班吧,太多事啦!
今天下雨,有点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