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几乎白跑了一趟,而且回来的时候坐商务车头都坐晕了,什么破车啊,真无语!
这几天快要热死人了,真受不了啊!
今天又搬回来了,SF.net的空间出问题不允许我使用Blog,说是没在中国开放,没搞懂,我估计是不允许绑定域名。
公交车又到了早上加气的时期了吗?这也太早了吧,才8月啊!
今天感觉很不好,头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