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点10分才上309,但就没坐几个人,现在早上越来越冷清了!

今天早晨公交车到公园站了都还没坐满座位,不会大多人上班时间都推迟半小时了,而我们上班时间l依然。

今天真正看到结算依据了!

2012的中秋、国庆八天长假结束了,总体来说过得还算很满意,没出去找罪受!

回新都过中秋,祝大家中秋快乐!